close

【賓靈】獨立靈.大靈.大鬼.男/女靈 到底是什麼?

所以就先跟大家直白的說~賓靈=全能!全能!全能!

不要再問我說~這供效啥、助效啥了~~~~不管祂背面用料用了啥!

用料多還少!用料愈多也愈貴~但供效一樣就是"全能!全能!全能"~

如我說"超陰料"的"極品"=能力更強大成願會更快就是這樣~

看你多種口味!有時候眼緣難講!緣分難講!中意了就是中意了!!

全能的意思有人不懂嗎QQ 求啥都好~反正別求祂去幫你害人就好!!

 

賓靈一定會比一般只加陰料的陰牌強大,並且獨立靈是直接聽從供奉者,

會特別靈現(老話一句!個人跟祂緣分不同,有的人自己其實有感應還不知道那我也沒辦法!但你只需誠心便是!相信祂是存在的!)、對招財、做生意招客、擋險、擋小人、擋官非、加強人緣、異性緣、轉運氣、神奇檔災、必邪招財、君主帝王氣場、人緣六合!!!!夠不夠全能了?!!!這樣有清楚?!!

 

屬陰? 當然! 100%

你本來就不喜歡陰的.也還未準備好的.一直問又一直喊好怕.就不要勉強!真的!

我真的不太喜歡那些愛問心養卻又在那怕死怕活的,既然怕!表示你沒準備好~

那就乖乖安安份份請正廟牌.正神牌佛牌~

 

用料? 大多是天靈蓋! 身上大骨(手臂骨etc..) 附帶可能包含:C油(S油).肉.碎骨.灰.墳土etc..

基本上有加料大概都看得出來+了啥!殼透明的我都看得挺清楚的!

背面為何有的有料再包殼? =加料,一定不會是正神!

少數~極少數~背面能用上正神or天靈蓋刻上四面,那是有其原因,

EX:祂本身有佛緣或有其他緣由師傅才能將其特製,也更顯為特別!!

通常都會出現燕通.招財童子.骰子.符管.寶石.秘製人緣油.符管.墳土etc..反正只會有陰料!!

為何不加四面之類的正神.舉個例我問你.你看過鬼跟神住一塊都不用迴避的嗎?!

 

要不要供養? 要!當然要!你請神都知道要謹慎供佛了!幹嘛請的是鬼靈就想青菜阿~

沒這回事~祂也需要吃飯需要你看顧祂的!!你供養祂回去後,祂就是你的責任跟著你了!了解?!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不管你請佛牌還請陰牌,反正不可能讓你異想天開幻想一請就中樂透安享餘年!

我也不喜歡那些來問牌就只想著要中樂透幹嘛的?!

要真的每個人都花錢請尊牌就中樂透那幹啥還工作?全世界不就都富翁了!

拜託有點腦袋!不勞而獲從天而降的意外之財,也都是你個人前世累積到今生的福報!陰德!

要是你沒那麼多福報.這世就補救多做些善行善事.自修身為!

(不然為何台灣人常說這人中樂透.娶好某嫁好ㄤ~~挖~一定是上輩子積很多陰德)

有做功德運勢必定會愈來愈好!人是不可能一生出生到死都一帆風順的!

那些成功的人也有你不知道的過去那些低潮瓶頸賠錢倒會失婚失戀的衰運!

但不同的是他們沒有放棄過自己沒放棄過替自己努力!聖物只是幫助你!輔助你!

切忌過度依賴!完全依賴!自己也要做出相對的努力!知道嘛!

 

為啥動輒5位數供金?!這你白問阿~你自己算算看,在台灣往生一個人,

橫死街頭的你請法師招魂就多少錢? 引渡就花多少錢?

賓靈是天靈蓋骨誰幫你撿來,你以為隨便人家就要給你還是路上撿啊?!

你知道台灣請撿骨要花多少錢?我家前陣子南部請撿骨就要4.5千!!!

賓靈是皈依佛下的淨靈了,你知道台灣請法師超渡要多少錢?

淨化一個懷怨的靈作法事渡祂要花多少錢?

賓靈是師傅還渡化祂加持過.甚至還很多+超多陰料護祂讓祂強大!

你還跟我說為什麼這麼貴??!!!

 

 

有些人聽信一些說法:

不要養古曼、不要養鬼,他們會吸你陽氣,會減壽。我聽了笑了,笑的是言論的無知,泰國師傅笑了,我想應該和我的想法一樣吧!

鬼屬陰,人屬陽;鬼需要陰氣的滋養,人需要陽氣的助生,鬼避陽氣都避之不急,他還不至於賤到吸你陽氣來自殺吧?

 

至於減壽,我接下來解釋:

中國遠古到至今現在都有和鬼做交易的,那就是讓鬼幫你來做某些事情,而作為交換的條件就是用自己的陽壽或者其他來交換,這是雙方自願的事情,天道也自然不會介入。

但是,你沒有同意和鬼靈交易,沒有承諾他甚麼,他是沒有任何的資格和能力取你陽壽和功德的,這也有天道的監督。

 

接下來就說這些古曼靈童和大靈們:

他們是經過佛法皈依或者是道法(只能這樣說,大家才理解,其實泰國也有本土類似我們中國道教、道法的正道正法)的皈依的,入靈召喚是師傅們或者法師們和他們談好,他們願意了再注靈進來,並有護法和天神的監督,他們也有自己的戒律,甚麼能做、甚麼不能做都有約束。

 一個人如果發心供養他們,他們受你的香火和供拜以及你行善積累的功德也和他共享(功德回向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回向給他們了,自己就沒有了,不是這樣,比如這件善事你做的功德有10分,因為你的捨和你的慈悲之心回向可以讓功德得到雙倍的“複製”,做功德之人和被回向之人都可以的到10分的功德),作為回報,他幫你催運、轉運、招財、帶來貴人、人緣、擋險(人會互相欺騙,鬼是直腸子,是不會欺騙的,你對他好,他就真的對你好,遇到危險的時候,尤其可能是傷及供養者生命的時候,他們會用自己的靈魂和所有的力量及功德幫你抵擋、承擔,哪怕魂飛魄散,也甘之如飴的來報恩,因為是你給他一個家,讓他接受供養)。

 

鬼靈之類沒有供養的話非常的可憐,就是外面的流浪鬼,甚至有的還會去撿垃圾箱來吸收殘羹剩飯的,而你的供養就把他們變成了有主的靈魂,如果是你的話,你感恩還來不及,怎可能去害你的供養者呢?

 害了他對你有甚麼好處呢?再次變成無家、無供養的孤魂野鬼?乞丐鬼?流浪鬼?更何況他們有戒律,也有護法、天神及天道的約束呢!他們只期待有人可以供養,可以回向功德給他們,幫他們早日投胎。

 

所以,如果你的心理可以接受,也願意與他們接觸、共同修學,也願意發顆善心的話,可以收留他們,他們也會感恩戴德的回報你。 如果你不能接受,也請不要以訛傳訛阻礙因緣,因為你的一句惡語阻止了他們的供養緣分,他們也會產生嗔恨心,耽誤他們的功德積累及投胎,你也是要承擔因果的。

 

所以,當你不懂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不要說話,因為要知道,你的一句話能成善、也能成惡。

對於我而言人比鬼恐怖,永遠不知道這人合時會捅自己一刀!?

 

現在的社會連親人都會背叛自己了!!

 

我更深信甚麼樣的人吸引甚麼樣的人事物,看太多了!

心態悲觀的人,從外表談吐肢體動作都會讓人覺得很累,

相反樂觀的人卻有莫名的吸引力會讓人很喜歡跟這人相處

好的心態幫助大哥大姐孩子們,祂們也會回報您。

 

好了!!!我好囉嗦!!!只要讓我寫我可以一直落落長一直像講話一樣寫下去~"~

有任何忘記的我這篇隨時更新~謝謝你們好有耐心看完!!!感動死!!!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洽賴詢問line: yun.lin824  官方帳號: @yun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t_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